close

星期五...不順

被老大罵了

而且不是我做錯被罵

是因為他想罵其他人給我聽....又摔東西又踢櫃子的

講的又難聽

當然覺得委屈

他又想做秀給別人看...看他是工作能力是如何的利害

不過至從老大生病去開完刀回來

老大情緒就變的怪怪的

很隨性的發脾氣....我忍,至少我需要工作,需要錢養活家裡

又收到消息...弟弟要結婚要宴客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很高興但是我也很失落

當初我結婚宴客時,女方家屬沒有人到,那時我很失落

現在此情此景

我都只能說,都過了,人哪能一輩子都順著自己的心意過呢

希望宴客那天我可以挺過去

我再忍...

有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會覺得我的人生很失敗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解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