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理念....

在辦公室裡發現...同事跟我的理念不同

有時再討論一些事情時,理念不同

讓我有些難以招架

可能相處有一段時間了,大家的遮羞布也都拿下來

相處都比較大剌剌的

雖然我的工作看起來較閑

因為直接對老大,老大交代任何鳥事情,我都要做

挼果老大沒交代,我就比較閑了

不過同事就比較忙了,每天需要做的事都蠻多的

所以前些日子就被考洩(台)了

雖然我們都領一模一樣的薪資,不過她的特休比我多很多唷

有時會鼓譟大家一起離職吧

口頭我也會呼應一下,但是哪有可能真的離職呢

家裡還有小孩等著我養呢

荷包又不鼓,銀行沒存款

現實還是必較重要的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解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