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一些無法說的事

雖然名義上已離婚

但是實際上我們還是過著婚姻的生活

每天過著相同的日子

問我為什麼不去再登記

我只能說....就這樣過日子也不錯

但是......其實我娘家的人一點都不知道這情況

這一兩年雖然和娘家的相處情況有一咪咪好轉

前提示,不能丟了他們的面子和金錢上的事

最近家中要改建出租套房,會留一層自住,其他租學生

我就跟我媽説了這件事(以免是借由別人傳到她耳朵)

結果我父母親很生氣,要我有志氣點去外面住,以後不要回去住了

但前提是....志氣可以當飯吃嗎,志氣可以讓我生活下去嗎

我含蓄的說,錢不太夠

我媽就問我...我身上有多少錢

我說了一個數..我媽就很生氣的說,妳嫁過去這麼久,為什麼身上就只有這些,你ㄤ沒給你錢嗎?你都被騙了

(ㄚ,要不然你以為養小孩很簡單嗎,不用生活嗎,薪水很高嗎?)

其實我心中還是認為...媽還是比較疼弟弟的,幫他付了6百多萬的房子錢,你們今年才有包紅包給小孩,我小孩都9歲了,今年第一次

收到你的紅包,和弟弟的...我心中都覺得傷心

現在我們臨時搬到其他地方住

雖然ㄤ賺不多(業績不好)

雖然有時婆婆很機車

雖然日子過的有點苦

雖然婚姻狀態有點怪

但是.....我還是過的下去,因為這是我選擇的路,我不怨誰

我希望我媽不要再數落我,我不是10多歲的年紀,掌控慾望不要再那麼強了

我跟我媽他們住了8年左右(讀書時,單純),現在我跟我ㄤ他們住了9年了(社會大染缸)

有時夾在兩個家庭,我很為難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解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